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视窗
检察视窗
湖北江北:检察院开展新晋人员集体谈话
时间:2020-07-16  作者:章森  新闻来源: 【字号: | |

  正义网湖北7月16日电(通讯员 章森)近日,江北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鲁常山,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张凤华代表院党组和新晋人员集体谈话,检委会专职委员周萍参加。江北院首次职级晋升人员和新进定级人员中的13名代表作了表态发言。

  鲁常山向新晋人员表示祝贺,并提出了期望,他说:“职级晋升不是理所当然。虽然大家整体是优秀的,但是个体之间仍有差异,要见贤思齐,加强学习,夯实基础,练就过硬看家本领,实现全面发展。”

  新晋人员表态发言后,鲁常山表示:“大家的发言就是承诺。人无信不立,在这个新的起点,大家更要讲诚信,要用一言一行来兑现承诺。”

  鲁常山指出,为了干警的成长,院党组也在不断地践行承诺。此次干部职级晋升工作中,江北院在民主测评的基础上开展了素能测试和近三年业绩考察,兑现了院党组近年来作出的“带头抓党建、齐心带队伍、强力促工作”“考察干部既看现实表现又看一贯表现”“绩效考核硬考评、硬挂钩”“严管就是厚爱,厚爱必须严管”等承诺,江北院在领导干部选任、干部职级晋升中形成综合考察竞争机制将成为常态。

  鲁常山要求,职级提升了,待遇提高了,能力素质要匹配;职级提升了,等次提高了,胸怀格局要匹配;职级提升了,要求提高了,廉洁自律要匹配。要真正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找准方向和目标,在具体的检察工作中,变推动为能动,化压力为动力,由被动执行向主动作为转变,经受住各种考验,积极作为、精准作为、有效作为,做好年轻同志的表率,当好领导的帮手和推手。

 

[编辑:于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