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视窗
检察视窗
湖北江北:检察院开展安全与卫生排查活动
时间:2020-07-20  作者:周琴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正义网湖北7月20日电(通讯员 周琴超)近日,湖北省荆州市江北地区人民检察院结合社会治安综合治理、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进一步落实全国第十九个“安全生产月”活动要求,开展“美化办公环境,筑牢安全防线”安全与卫生大排查活动。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张凤华带领由各部局代表共10人组成的检查小组,对院机关办公楼、驻监狱办公场所、机关食堂、单身宿舍及干警住宿楼进行了全面排查。

  检查组对消防安全、公务用车安全、食品安全、保密安全、用水用电安全等14个安全项目和办公室卫生、花草绿化、消杀药品等7个卫生项目进行了全面排查。对于排查发现的问题,检查组列出问题清单和整改要求,督促责任部门把隐患查深查透并限时整改。

  据悉,该院还安排专人就整改情况进行“回头看”。下一步,该院将以此活动为契机,建立并完善日常排查和定期排查相结合的工作机制,实现机关安全与卫生管理由“事后处理”向“事前预防”、“被动监管”向“主动监管”转变,形成“人人参与、人人有责”的齐抓共管工作局面。

 

[编辑:于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