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视窗
检察视窗
湖北洪湖:3名干警在荆州市院案管业务竞赛中荣获佳绩
时间:2020-07-20  作者:张艳军  新闻来源: 【字号: | |
  正义网湖北7月20日电(通讯员 张艳军)由荆州市检察院主办的全市检察机关案件管理业务竞赛,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竞争,终于落下了帷幕,比赛结果也新鲜出炉。

  洪湖市检察院第六检察部参赛干警胡冉、徐亚婕、卢方彩一路过关斩将,分别获得二等奖和三等奖的好成绩。该院也斩获“优秀组织奖”的荣誉。

  “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滴水穿石非一日之功”。胡冉、徐亚婕、卢方彩等三名同志从事案管业务时间不算太长,但她们注重平时法律知识和业务能力的学习、培养、提升和积累,对于自己负责的工作从来不等不靠,总是在最短时间内保质保量地完成,而对于他人负责的工作,在需要帮助时,从来不推诿不旁观,而是迅速补位,共同完成。正因为她们这样的顾大局、勤学习、高站位才造就了胡冉、徐亚婕、卢方彩等3名同志整体素质的全面发展,优异成绩的获得更是长久的积累和沉淀后的水到渠成。

  本次全市案管业务竞赛竞争激烈,精彩纷呈,充分展现了3名参赛选手深厚的法律知识和过硬的专业知识,也充分展现了洪检人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砥砺前行的精神风貌。

  此次洪湖市检察院3名青年干警从所有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摘取佳绩,展现了该院一直以来对青年干警的培养成效显著。该院注重培养青年业务骨干,发挥标兵作用,鼓励青年干警要争做政治立场的坚定者、法律权威的守护者、干事创业的开拓者、检察品牌的传播者、理论学习的模范者,让青年干警始终保持敢于担当、团结协作、朝气蓬勃的向上精神,大力弘扬正气,深挖个人潜力,为洪湖检察发展增添新动力。

 

[编辑:于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