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视窗
检察视窗
宣城宣州:防汛要及时,扶贫不松手
时间:2020-07-20  作者:蔡慧敏  新闻来源: 【字号: | |
     

  正义网安徽7月20日电(通讯员 蔡慧敏)为激励选派帮扶干部工作激情,体现组织关怀,按照区委组织部的安排部署。近日,安徽省宣城市宣州区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薄来喜一行来到该院驻点扶贫村——水阳镇光明村,看望慰问该院选派扶贫干部,了解他们的思想动态、工作、生活情况,并为他们送去“夏日送清凉”礼包和慰问金。 

  随后,薄来喜副检察长和帮扶干部一起赶到光明村防汛驻守点——黄池河宣州段,实地察看该河段水位和防汛物资准备情况。薄检要求帮扶干部要高度重视防汛抢险工作,与村里一起早安排、早部署,积极做好防汛应急预案,越是在这种困难危险的时期,越是要率先垂范。同时要加强预警预报和防汛物质保障,发挥好驻村干部的作用,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今年入梅以来,受连续强降雨影响,宣州区防汛形势严峻,该检察院驻村帮扶干部闻“汛而动,积极投入到防汛救灾一线,密切关注贫困群众生产生活和扶贫产业项目受灾情况,昼夜坚守在所驻村,和当地党员干部、村民一同开展防汛工作。驻村扶贫干部表示,一定不辜负院党组的关心和支持,把自己的驻村工作做实、做好,全力保障群众安全度汛。

 

[编辑:于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