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视窗
检察视窗
湖北汉川:以贷还贷难自拔 连施骗术被判刑
时间:2020-07-20  作者:黄国华 陆成雄  新闻来源: 【字号: | |
  正义网湖北7月20日电(通讯员 黄国华 陆成雄)谎称“朋友做大事办酒席”骗取副食店烟酒等货物并卖掉套现还个人外债。近日,经湖北省汉川市检察院提起公诉,法院以诈骗罪判处胡某有期徒刑三年并处罚金3万元。 

  近年来,身陷贷款危机的胡某为“拆东墙补西墙”,不断以贷还贷和套现,先后在6个私人贷款公司贷款共计17.18万元,在一家网络公司贷款1.6万元,“支付宝招联网”也贷了2000元,两张信用卡用于套现,“花呗”额度每月1500元,每月都花光。 

  2019年10月22日至11月5日,胡某利用自己当酒类销售业务员与副食店熟悉的经历,谎称“朋友要做大事办酒席”等,骗取6家副食店159条黄鹤楼香烟、38箱稻花香白酒以及数箱啤酒、纯净水、饮料,价值79784元。 

  胡某到案后,向办案检察官如实供述了犯罪事实,向5家副食店归还了全部赃款、1家归还部分赃款并承诺分期偿还余款,获得6家副食店谅解,并在庭审中自愿认罪认罚,法院作出有罪判决。 

 

[编辑:于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