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视窗
检察视窗
江西安远:安远县检察院注重分级分类全面推进“两整顿、一提高”行动取得实效
时间:2020-07-20  作者:刘林海  新闻来源: 【字号: | |

  正义网江西7月20日电(通讯员 刘林海)“两整顿、一提高”行动开展以来,安远县检察院强化有的放矢,针对不同层级、不同对象特点,分级分类,科学合理作出具体安排,保证行动针对性、有效性和全覆盖。

  抓实正式干警,特别是班子成员及内设机构负责人,必须“先学一步、学深一点,先改起来、改实一点”,要发挥好示范带动作用,当好排头兵,其余干警参照不跑偏。着重把握好六个方面标准要求,即学深悟透原著原文、选树一批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好干警、深化红色教育悟初心、抓好警示教育强党性、开展一次突出问题自查整改、开展一轮行业领域突出问题整治。掀起学习热潮,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政治理论入脑入心,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抓好聘用制书记员、辅助人员,学改同步两促进,着重把握好三个方面,即参加一系列党的理论集中学习、开展向“岗位先锋、身边典型”学习活动、检视整改自身存在问题。确保掌握政治理论等应知应会知识,紧跟队伍“不掉队”。

 

[编辑:于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