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视窗
检察视窗
湖北汉江:检察长走上堤坝 为乘风破浪的他们送上温暖
时间:2020-07-21  作者:陈宁 王黎明 潘驰  新闻来源: 【字号: | |

  

  正义网湖北7月21日电(通讯员 陈宁 王黎明 潘驰)汛期以来,多次强降水使东荆河仙桃段、汉北河天门段水位连续上涨,仙桃、天门多个乡镇内涝严重,防汛形势十分严峻。面对汛情,仙桃市检察院、天门市检察院根据地方防汛抗旱指挥部的统一部署,迎难而上,积极投身各地防汛工作中,在危机关头展现了检察担当。

  7月17日上午,分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吴忠良和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邓今强前往仙桃市沙湖镇大垸子泵站堤段防汛点和天门市卢市镇红旗泵站堤段防汛点,看望慰问防汛一线工作人员,并向他们送上慰问物品。

  在仙桃市沙湖镇大垸子泵站堤段防汛点,吴忠良检察长与连续十多日奋战在一线的干警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堤坝加固、险情排查等情况,叮嘱干警在当前汛情趋缓的情况下,一定要加强防范不可松懈,继续发扬连续作战的作风,全力做好防汛各项工作。同时,提醒干警要保重身体,预防中暑和蚊虫叮咬。

  在天门市卢市镇红旗泵站堤段防汛点,吴忠良检察长实地查看了红旗泵站的运行状况、天门市院责任段面的防汛形势及干警值班驻守等情况,嘱咐他们要继续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密切关注水情及汛情发展趋势,以实际行动为防汛抗灾贡献检察力量。

 

[编辑:李晓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