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视窗
检察视窗
湖北石首:载誉归来,石首市检察院在全市检察机关案件管理业务竞赛中取得好成绩
时间:2020-07-21  作者:杨平  新闻来源: 【字号: | |

  正义网湖北7月21日电(通讯员 杨平)7月16、17日,石首市检察院案件管理部门干警张唯、万理得、李雪莲、刘洁组队参加全市检察机关案件管理业务竞赛,代表石首市检察院赢得了“优秀组织奖”殊荣,干警张唯获得个人一等奖。 

  

  

  此次竞赛涵盖面广,由综合笔试、业务分析研判测试、汇报答辩三个部分组成,参赛人员既要熟练掌握政治理论,也要灵活运用检察业务,还需具备良好的临场应变能力。整个竞赛要求高、强度大,该院参赛团队协作配合、展现出良好的精神风貌,获得评审一致好评。 

  

  

  参赛干警纷纷表示,经过此次竞赛,看到了兄弟市院案管小伙伴们的精彩表现,学习到了很多优秀的工作经验,对后期的工作也有了新的规划,在下一步的工作中,将沉下心来,苦练内功,齐心协力把案管业务做好做精做强。

  勤学苦练,方能赢得佳绩,石首市检察院将进一步落实岗位大练兵活动要求,抓好集中培训,抓好业务提升,抓好体能训练,全面提升检察队伍政治素质、业务素质、身体素质,切实打造一支让党放心、人民满意的检察铁军。 

 

[编辑:李晓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