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视窗
检察视窗
湖北石首:石首市检察院开展《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理论知识测试
时间:2020-07-21  作者:杨平  新闻来源: 【字号: | |

  正义网湖北7月21日电(通讯员 杨平)进一步加强对《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的学习引导干警活学活用,石首市检察院组织全体干警开展《条例》理论知识测试。 

  本次测试以支部为单位,采用笔试闭卷形式,对《条例》涵盖内容及知识点进行提炼,以选择题、填空题、简答题题型进行测试全院共60余名干警参加测试。 

  干警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考试,大家更清晰的了解到自己对《条例》的掌握情况,对于理解不够透彻的地方做到心中有数,以便针对性的开展强化学习,从而达到以考促学、以考促记、以考促用的目的。同时,将自觉把《条例》规定落实到日常工作实际,贯穿于司法办案各个环节切实强化检察履职,做到信念坚定、执法为民、敢于担当、清正廉洁,为社会经济稳定发展贡献检察力量。 

 

[编辑:李晓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