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视窗
检察视窗
河北保定:以党建为统领 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
时间:2020-07-22  作者:曹艺萌  新闻来源: 【字号: | |

  正义网河北7月22日电(通讯员 曹艺萌)以党建为统领,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竞秀区检察院党员活动中心升级改造完成后,7月22日上午,竞秀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区直机关工委书记陈旭东、区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赵立清一行到我院开展党建工作调研,参观党员活动中心后随即展开座谈。 

  陈旭东提到,竞秀区检察院党支部时刻牢记自己肩负的责任,2020年以来以更大的热情、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创新工作履职尽责,努力开创各项党务工作新局面。党员活动中心功能性很强,对于党员发展从各方面都给予了充分的考虑。同时他指出,党建工作是全面做好各项工作的基础和保证,必须全身心投入、全方位落实提高党建质量,要认真对照中央、省、市、区委有关要求,逐条逐项抓好各项任务落实,也要注意相关档案的总结归档整理。 

  “院党组着眼全局抓统筹,坚持把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纳入全院工作同研究、同部署、同落实、同考核。党的理论知识,是工作的指南,党员领导干部都将自觉把学习当作履行职责的内在动力,当作提升自己全面素质加强理论素养的必修课,切实把学习当作工作来对待,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用理论上的清醒确保政治上的坚定,牢固树立公平公正、服务大局的观念”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聂卫新这样说 

  参观中,检察院党支部书记高福有介绍到党支部是群众的主心骨,党员是群众的贴心人。高标准高质量党建工作科学统筹,是提升党支部领导能力的必然举措。不断改进工作作风立良好形象,增强责任意识,真心实意为党员同志排忧解难,求真务实为人民办好事、办实事也是党支部一直以来的工作准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