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视窗
检察视窗
江西安远:安远县检察院以考促学助“本领”提升
时间:2020-07-23  作者:刘林海  新闻来源: 【字号: | |

  正义网江西7月23日电(通讯员 刘林海)为进一步提升我院干警党性修养和政治理论水平。近日,安远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全院干警进行政治理论等应知应会知识测试,检验干警学习成效。

                                    

  本次测试采取闭卷的方式,主要以江西政法干警政治理论等应知应会知识为测试内容,重点测试全院干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江西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党的基本理论、政法工作等应知应会知识掌握情况。测试中,全院干警积极参与,认真审题,仔细作答,考场秩序井然有序。

  开展应知应会知识测试,不仅检验了全院干警政治理论知识的学习成果,进一步增强了大家对政治理论学习的紧迫感,真正使党纪法规内化于心,外化于形。

 

[编辑:李晓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