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视窗
检察视窗
湖北公安:你们把大堤守住,我们把案件包好——省、市检察院包案领导赴公安县检察院督导黑案办理
时间:2020-07-2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正义网湖北7月24日电(通讯员 张庆培 夏海燕)7月22日,受长江今年第2号洪水影响,正值湖北省公安县防汛抗灾关键时刻,湖北省人民检察院检委会专职委员廖焱清、荆州市检察院副检察长范一行,轻车简从,直奔公安县人民检察院,调研督导包保的一起黑案工作情况。 

  一进会议室,督导组就直奔主题,一边翻阅案件资料,一边听取黑案办理情况,还不时向办案人详细询问事实证据、定罪量刑、财断血、打伞破网、庭审准备等方面工作,并就案件现阶段的问题展开深入讨论分析。 

  “下一步,你们还要抓紧抓实案件办理,严格落实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会议精神,从预案准备、推进认罪认罚、保护伞线索处置、铲除黑恶滋生基础、总结案件办理经验等方面加大力度,把案件办成办好办出效果!” 

  在得知该院检察长李涛等同志服从县委指令,已经连续数周在公安县南镇驻守防汛后,廖焱清专委对在一线防汛抗灾的检察干警表示慰问,并勉励大家坚定信心,一手抓好检察办案、一手抓好防疫防汛,“你们把大堤牢牢守住,我们把案件扎实包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