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视窗
检察视窗
江西婺源:召开第二季度意识形态工作联席会议
时间:2020-07-2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正义网江西7月27日电(通讯员 江晓慧)近日,婺源县人民检察院召开第二季度意识形态工作联席会议,会议由党组成员、专职检委会委员王朝亮主持,院班子成员及内设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政治部副主任王昕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政治部副主任吴在金传达了上级检察机关关于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文件精神。各内设机构负责人结合本部门职责就第二季度意识形态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自查存在的不足,并提出解决的措施和下一步工作打算。各班子成员对分管部门开展意识形态工作进行了点评,并对如何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院党组书记龚真坚肯定了各内设机构第二季度取得的工作成效,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强调意识形态工作是极端重要的工作,必须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管理权、话语权;二是班子成员要带头加强理论学习,系统掌握意识形态工作,并抓好分管部门意识形态工作;三是要重视互联网舆论工作,做好宣传材料的审核把关及舆情引导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