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视窗
检察视窗
雨水渐退清淤忙、积极行动检察蓝
时间:2020-07-27  作者:陈欣  新闻来源: 【字号: | |

  正义网湖北7月24日电(通讯员 陈欣)入梅以来,荆州市受持续强降雨影响,发生严重内涝。雨势渐缓,积水退去后,被水淹没的道路、低洼处“重见天日”,留下了大量淤泥与积水,给群众生活出行带来了不小的影响。为尽快恢复街道整洁及群众正常生产生活秩序,严防汛期出现疫情,清淤工作迫在眉睫。近日,沙市区人民检察院积极响区防汛指挥部号召,迅速集结干警开展清淤工作。

  

  沙市区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何山权,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汪汝勤带领15名检察干警来到受灾的明珠大道路段,积极投身责任路段的垃圾淤泥清理工作。他们拿着扫把铁锹,认真清理杂草、清扫积水、装运垃圾和淤泥,踩污水、踏淤泥,不怕苦不嫌脏,积极行动,确保整个路面积水退道路清,还市民一个“干净、整洁、卫生、优美”的城市。

  汛期以来,沙市区人民检察院干警始终战斗在防汛抗灾一线,全力以赴做好各项防汛工作,用行动践行检察人的责任与担当!

 

[编辑:李晓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