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视窗
检察视窗
荆州市检察院调研组一行莅临沙市区检察院调研“守纪律、强素能、促公正”岗位大练兵活动
时间:2020-07-27  作者:陈欣  新闻来源: 【字号: | |

  正义网湖北7月24日电(通讯员 陈欣)近日,荆州市检察院政治部副主任杨高、副主任冯闽昌、新闻办副主任彭威一行莅临沙市区检察院调研“守纪律、强素能、促公正”岗位大练兵活动开展情况。沙市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何山权,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汪汝勤参加座谈。

  d3fc2be57081f34f2da812fdc0407e8

  座谈会上,何山权检察长对调研组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就沙市区院岗位大练兵活动的公诉人“大比武”、检察官“释法说理”、优秀法律文书评选、基本岗位技能测试、优秀云微课评选、演讲比赛六个模块开展情况及目前取得的成效进行汇报。

  随后,汪汝勤主任针对分管的项目具体情况进行详细说明。

  听取汇报后,调研组一行对沙市区检察院岗位大练兵活动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下一步如何开展好岗位大练兵活动进行深入交流。调研组指出,沙市区院党组高度重视,高质高效推进岗位大练兵活动,将其作为提高干警业务素能,提升检察队伍专业化水平的重要举措。此次活动全院积极参与,形成了相互学习、相互交流、共同提高的良好氛围,同时,充足的经费保障也为活动的开展提供了便利的条件。

  何山权检察长表示,此次岗位练兵旨在提高队伍整体素质和应对处置突发事件能力,增强全体干警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营造朝气蓬勃、团结奋进、健康向上的机关氛围,激励广大干警履职尽责、创先争优。沙市区检察院将以本次岗位练兵活动为契机,坚持做到与司法责任、推进检察官业绩考评相结合;与突出重点、展示机关精神面貌相结合;与司法为民、整改突出问题相结合;与提振精神、推进创新争优相结合。要以赛促练,以练促学,激发干警学业务、练技能、强素质的积极性,全面提升全院干警的整体素能,为推动沙市检察工作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撑。

 

[编辑:李晓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