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视窗
检察视窗
钦州市、钦南区两级检察院组织开展“点亮初心•检心向党”党员素质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07-27  作者:李亮  新闻来源: 【字号: | |

  

  正义网广西钦州7月27日电(通讯员 李亮)为加强党员干部爱国主义和国防教育,进一步提升党员素质,坚定理想信念,筑牢精神之基,不断增强检察队伍的凝聚力、战斗力。近日,钦州市、钦南区两级检察院组织开展“点亮初心•检心向党”党员素质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在钦州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活动基地,钦南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谢振文带领该院30余名党员干警通过升国旗、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的方式表达爱国、爱党情操,以更加饱满的检察热情拉开主题党日活动序幕。

  在接下来的活动中,党员干警在教官的带领下,追寻红色印记,传承革命精神。他们遵守纪律、服从指挥,通力协作、攻坚克难,顺利完成了“集合破冰、穿越沼泽地、翻越大雪山、重走红军路、无敌风火轮、挑战不可能”等各种拓展体验式活动,在享受活动赋予的无穷乐趣的同时较好地展现了检察干警们锐意进取、团结协作的良好风貌。

  活动结束后,党员干警纷纷表示,要将此次党员素质教育主题党日活动的经验与感悟落实到检察实际工作中,立足岗位职能,勇于担当作为,不断发扬艰苦朴素、为民服务、务求清廉的优良作风,为钦州检察工作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编辑:李晓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