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视窗
检察视窗
湖北石首:防汛前线的暖心“检察蓝”
时间:2020-07-28  作者:杨平  新闻来源: 【字号: | |

   

  正义网湖北7月28日电(通讯员 杨平)2020年的梅雨期格外的长,长江的水位一再上涨,超过了警戒水位。为应对汛情,保卫石首,石首市检察院积极响应市防汛指挥部号召,组织全院干警参与防汛。 

  石首检察院党组对防汛工作高度重视,一面组织全院男干警以轮班形式支援车落岗社区防汛分部,协助开展巡堤查险工作。一面组织院内24小时防汛值班,以随时应对汛情。更积极筹措,采购了一批泡面、矿泉水等生活必需物资及杀虫剂、风油精等防治蚊虫物资,捐赠给防汛前线。 

  7月24日,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朱斌,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成先海,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朱建新对绣林办事处防汛指挥部及车落岗社区防汛分布进行了走访,查看了大堤水位,了解了防汛值守情况,并向值守的各位干警及群众送去生活物资,表示关心与慰问。 

  朱斌检察长表示,防汛是攸关每个石首人生命财产安全的大事,是一项艰难的工作,24小时不间断的值守需要高度的责任感与担当精神,希望大家发挥上半年抗疫的责任精神,高度重视,认真的开展巡查,仔细的排查险情,对疑似险情及时上报处置,同时叮嘱大家科学排班,注意休息,保重好身体,群策群力,齐心协力确保长江大堤安全,共同打赢这场长江大堤保卫战。

 

[编辑:于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