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视窗
检察视窗
广西钦州:钦南区检察院召开上半年业务数据和质量分析暨亮点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0-07-28  作者:李亮  新闻来源: 【字号: | |

  正义网广西7月28日电(通讯员 李亮)近日,钦南区检察院召开2020年上半年业务数据和质量分析暨亮点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党组书记、检察长谢振文主持,院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及内勤参加会议。

  会上,各部门负责人汇报了上半年业务数据运行、办案质量、亮点工作等情况,深入剖析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原因,提出下一步改进措施。各分管领导围绕所分管部门工作进行点评,并对下半年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谢振文检察长在肯定该院上半年各项业务工作取得成绩的同时,就如何做好下半年业务工作、推进亮点工作提出指导性意见。他强调,要狠抓业务、钻研业务、做强业务,突出严密有序做好部门常规工作,牢牢把握案件质量 “生命线”,不断强化办案团队“生力军”,始终握好作风建设“方向盘”,与党建品牌深度融合,结合条块业务谋划特色发展,加大力度、持续创新推进未成年人检察创新实践基地建设,把当前优势发挥得更到位、更有效。他指出,要搭建学习提升平台、作用发挥平台、关心激励平台,让业精于勤、本领过硬、德技双馨的检察人员得到支持、得到认可、得到尊重,努力让每个人在现有条件下都有进步、都有提升,努力做到在工作上多过问、生活上多关心、困难上多解决、荣誉上多鼓舞、待遇上多激励、成长上多帮助,让他们乐意与检察事业共发展。

 

[编辑:于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