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视窗
检察视窗
河北平山:平山县人民检察院开展“夯实最后一公里,引领检察新发展”党支部建设“三个一”主题活动
时间:2020-07-28  作者:李昭  新闻来源: 【字号: | |
  正义网河北7月28日电(通讯员 李昭)近日,平山县人民检察院召开支委会、党小组会推进“夯实最后一公里,引领检察新发展”党支部建设“三个一”主题活动。

  一次党支部建设问题大查摆。在党小组会上,每名党员严格对照要求,对标对表,查找政治思想建设、组织制度建设、纪律作风建设、党建和业务深度融合、党组织执行力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之后支部汇总形成整改清单、明确整改时限。

  一堂精品微党课。为切实发挥好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院领导班子成员通过身边的优秀干警事迹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微党课。激励大家向先进看齐,以敢争第一、勇夺唯一的进取精神,全身心投入到检察工作之中,争做新时代具有铁一般信仰、铁一般信念、铁一般纪律、铁一般担当的优秀检察官,为平山检察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一次特色主题党日活动。平山检察院不断加强机关党支部规范化建设,改革创新工作举措,努力增进党建工作成效,按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述评办法》,开展特色主题党日活动,以党小组为单位,评选出各小组第二季度“党员之星”。通过述评活动,激发全体党员积极作为、争相奉献、敢于担当、勇创佳绩的工作热情。

 

[编辑:于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