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视窗
检察视窗
江西余干:群众满意度再创新高
时间:2020-07-29  作者:张亚忠  新闻来源: 【字号: | |

    正义网江西7月29日电(通讯员 张亚忠)近日,江西省政法委公布了全省政法机关公安安全满意度测评结果,余干县人民检察院位列全省检察系统第六名,满意度和名次再创历史新高。

  该院的主要做法如下:一是高度重视,加强领导。该院高度重视群众满意度工作,专门成立了提高群众满意度工作领导小组,并定期召开调度会商议进展情况。二是依托职能,服务发展。该院紧紧围绕检察职能工作,主动服务地方经济发展,贡献检察力量。三是加大宣传,提升影响。该院充分运用微信公众号等新媒体大力宣传检察工作,讲好检察故事,提升检察工作影响力,同时利用好检察开放日等活动,提高群众对检察工作的知晓率和满意度。四是狠抓作风,外塑形象。该院狠抓检察干警生活、工作作风建设时刻要求检察干警模范遵守好中央八项规定等党纪条规和检察职业纪律,自觉遵守办案纪律,做到谨言慎行,时刻保持检察官公正廉洁的良好职业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