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视窗
检察视窗
湖北监利:荆州市检察院调研指导监利检察院工作
时间:2020-07-3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正义网湖北7月30日电(通讯员 范婷婷)7月28日,荆州市检察院四级高级检察官杨清华、第一检察部业务主任许文成一行赴监利县检察院调研上半年各项检察工作,旨在摸清该院上半年检察工作情况,准确把握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该院党组成员及相关内设机构负责人参加座谈。 

  会上,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谢波汇报了今年上半年检察业务工作情况。汇报内容包括服务企业复工复产、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纵深掘进、认罪认罚从宽制度落实情况、八件实事专项工作推进情况等,同时也向调研组反映了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调研组还通过个别座谈的方式了解了该院领导班子、队伍结构、工作推进落实及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存在的问题。 

  调研组对该院上半年各项检察工作推进落实情况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赞扬,同时也对下半年工作提出要求:要加强队伍建设,提升队伍建设专业化水平,不断增强干警职业归属感、认同感、获得感;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意识,进一步更新司法理念,推进办案工作提质增效;要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强化党建引领各项检察工作,不断加强队伍作风建设,确保司法公信力进一步提升。 

  该院检察长谢波表态下半年监利检察将继续发扬优良传统,自觉用心做好工作,积极应对解决困难,全力以赴做好各项检察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