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视窗
检察视窗
全南县检察院走访慰问退伍军人
时间:2020-07-30  作者:邹剑  新闻来源: 【字号: | |

  正义网江西7月30日电(通讯员 邹剑)“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巩固和发展军政、军民关系,彰显党和政府的对退伍军人的关怀,近日,江西省全南县检察院在家院领导带队前往该院11名退役军人家中走访慰问,为他们送上诚挚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感谢他们为国家的安全稳定做出的积极贡献。

  慰问活动中,干警每到一户退役军人家中,都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生产生活情况及存在的实际问题等,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曹勇军代表该院对曾经在县检察院工作、退休的退役军人刘正才、曾合兴、陈光辉等人表示感谢,并嘱咐其保重身体,继续关心全南检察工作的发展,积极为全南检察工作建言献策。退役军人们对检察机关的慰问深表感谢,纷纷表示,真诚感谢组织的关爱,作为一名检察工作者,一名光荣的退役军人,将继续继承部队的优良传统,始终保持做到“退役不退志、退伍不褪色”,无论在职还是退休,都将自觉维护改革发展稳定大局,始终关注和支持检察事业。

  这次慰问活动,增加了退伍军人对检察机关的归属感和荣誉感,巩固和发展了检民双拥的良好局面。

 

[编辑:于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