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视窗
检察视窗
河南三门峡:班子成员参加“夜考”
时间:2020-07-31  作者:王飞  新闻来源: 【字号: | |

  

  正义网河南7月31日电(通讯员 王飞)7月27日晚,华灯初上。三门峡市检察院领导班子成员在市院机关四楼会议室参加由省检察院党组督导组组织的“夜考”,以上率下,以“关键少数”带动绝大多数,同时检验领导班子的学习教育成效。  

    ——精心准备。在省检察院党组督导组的有力指导下,该院班子成员认真学习中央政法委秘书长、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办公室主任陈一新在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试点工作动员会上的讲话及全国、三门峡市、市检察院教育整顿实施方案等内容,领会精神实质,把握学习重点。通过集中学习、专题辅导、个人自学和研讨交流等,切实把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指导思想、基本要求、目标任务、方法步骤等内容了然于胸,为中层作表率,为机关作表率,为基层作表率。 

  ——严密组织。考试由省检察院党组督导组拟卷,省院督导组组长张道伟和市纪委监委派驻市检察院纪检监察组组长张俊合全程监考。参考的班子成员佩戴口罩,间隔1.5米以上,关闭通讯工具,独立完成试卷。考试过程纪律严明,规范有序。 

  ——带动全员。领导班子成员首先“参考”带动了学习教育环节不断往深里走、实里走、心里走。目前,该院结合有关学习资料、领导讲话和实施方案等内容,自拟了“教育整顿30问”,机关党委同步推出“党员应知应会50题”,已放置在机关局域网供全体干警学习,并随时开展督导提问、会前竞答等活动,促进着全体干警学深悟透,学出成效。 

 

[编辑:李晓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