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视窗
检察视窗
广西岑溪:检察长深入企业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时间:2020-07-31  作者:莫菲婷  新闻来源: 【字号: | |
   
  正义网广西7月31日电(通讯员 莫菲婷)7月9日,岑溪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魏钟生来到岑溪市华源矿业有限公司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和企业共同研究解决项目推进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助力企业发展壮大。 

  华源矿业萤石矿加工项目是岑溪市2020年“三年三工程”活动重点建设项目,该项目建设地点位于筋竹镇新联村,占地面积30亩。项目竣工投产后,预计年加工萤石8万吨,年产值达1亿多元,能提供100多个就业岗位。 

  魏钟生检察长作为华源矿业萤石矿加工项目挂点联系领导,十分重视该项目的推进工作。疫情期间,魏钟生检察长多次带队前往华源矿业有限公司走访调研,与公司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项目推进的难题,并及时向市委市政府反馈走访情况,协调相关职能部门解决项目用地审批问题。 

  现在是雨水季节,项目施工进展情况如何?带着问题,魏钟生检察长又一次走进厂房建设工地,现场察看施工情况,向企业负责人深入了解项目建设具体情况。 

  “我们公司一路多得检察院的关心支持,目前项目施工进展顺利,今年11月份就可以投入生产了。”该公司总经理梁瑜对检察机关心系企业发展表示感谢。他提出,厂房建成之后,企业员工成倍增加,希望检察机关加强送法进企业,提高员工法律意识。“你们检察院的未成年人法治教育实践基地很有教育意义,我打算让我的员工带孩子开展一次‘亲子法治教育’,让父母和孩子身临其境感受法治教育。” 

  “企业什么时候需要我们,我们什么时候到位;企业需要什么样的法律服务,我们量身定做。”魏钟生检察长表示,服务企业健康持续发展是检察机关的职责,今后,检察机关将继续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围绕“三年三工程“活动,充分发挥检察职能,把服务企业工作做细做深做实,坚持“到位不越位、帮忙不添乱”的服务原则,为民营企业又好又快发展贡献检察力量。

 

[编辑:于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