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视窗
检察视窗
安庆迎江:十七名法治副校长上线!
时间:2020-08-0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正义网安徽8月3日电(通讯员 马雪征)为进一步加强青少年法治教育,充分发挥检察机关优势,发动检察干警积极参与校园法治建设,营造和谐稳定、规范有序的校园环境,安庆市迎江区人民检察院、安庆市迎江区教育体育局联合举行迎江区法治副校长聘任仪式。全区中小学校长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仪式上,迎江区各中小学校长为来自迎江区人民检察院的十七名检察官颁发了法治副校长聘任证书,迎江区检察院、迎江区教体局领导签发了《关于检察官担任学校法治副校长的实施办法(试行)》。

  法治教育进校园对于创建和谐、平安校园工作具有深远意义,是贯彻“提高全民法律素质从学生起点抓起”的具体措施。通过检察机关和教育部门合力营造安全、法治、文明、和谐的校园环境,进一步促进学生遵纪守法良好习惯的养成,有利于学生身心健康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