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视窗
检察视窗
湖北江北:检察院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0-08-05  作者:董祖浩  新闻来源: 【字号: | |

  

  正义网湖北85日电(通讯员 董祖浩)日,江北院召开2020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干警参加会议。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董祖浩领学省院王晋检察长7月7日在全省检察机关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并就前段工作进行小结;各部局系统梳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重点分析存在的问题,提出后段工作打算;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张凤华,党组成员、副检察长佘军,检委会专职委员周萍参加会议,对各部局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行点评并对做好后段工作提出具体意见和建议;党组成员、检委会专职委员徐晓炜主持会议并对后段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党组书记、检察长鲁常山强调,要抓紧后段工作,专班要倒排检察工期,保持应有站位,形成落实闭环。

 

[编辑:李晓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