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视窗
检察视窗
湖北洪湖:一场在防汛大堤上的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08-0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正义网湖北8月5日电(通讯员 李芸)“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这是从防汛大堤上传来的响亮的宣誓声,掷地有声的宣言诠释着防汛一线党员的责任担当。

  近日,洪湖市检察院防汛党员干警与胡家湾村、江夏村、新生村、坪坊村、荻障村等15个村组党员联合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参加主题党日活动的党员干部佩戴党徽,举起右手,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进行了宣誓。

   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他们在防汛抗洪一线当尖兵、打头阵、挑重担,让党旗在一线飘扬,让党徽在一线闪亮,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党员的坚强党性和责任使命,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筑牢人民群众安全防线。洪湖市检察院党员干警们始终不忘入党誓词,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为党旗增辉,展现一切为了人民的本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