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视窗
检察视窗
湖北荆州区: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刘大圣一行到荆州区检察院调研指导“示范党支部”创建工作
时间:2020-08-0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正义网湖北8月6日电(通讯员 程惠)8月5日,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刘大圣、副县级调研员李明成一行到荆州区检察院老干支部活动室实地调研指导老干党建工作,对创建省级离退休干部“示范党支部”提出要求。区委老干部局副局长蒙立娟陪同调研。 

  检查组一行先后查看了区检察院老干支部学习园地、谈心室、图书阅览室、支部会议室等阵地建设,对照省级离退休干部“示范党支部”创建标准查阅了党务台账、活动记录、党员档案等有关资料,与支部书记、委员、退休党员亲切交谈,听取了相关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区检察院老干支部工作的开展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刘大圣同志对区检察院老干支部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在院党组的高度重视下,区检察院老干部工作有举措、有成效,支持投入力度大,活动丰富扎实到位,资料搜集齐全规范,尤其在抗疫期间坚持开展网上学习、征文、捐款等活动,值得肯定和推广。 

  针对下一步工作,检查组提出,要针对特色亮点活动实施“一事一册”,将重点工作的开展情况以“大事记”的形式总结归纳,添加有关老干支部财务开支管理制度方面的档案资料。同时,要进一步重视老干支部活动室的安全设施和清洁卫生工作,为离退休党员提供良好的活动环境。 

  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易贤准表示,检查组提出的意见十分具有针对性与指导性,增强了该院争创省级离退休干部“示范党支部”的信心与决心,下一步将继续以求极致的工作态度,将老干支部工作引向深入,推动老干支部建设迈上更高的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