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视窗
检察视窗
安庆潜山:动员部署全国文明城市争创工作
时间:2020-08-0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正义网安徽8月7日电(通讯员 储冬云)85日,潜山市检察院召开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动员部署会议。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姚正文作动员讲话。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市文明创建推进大会精神,学习了创建工作报告,重点传达学习了市委书记张劲松的讲话精神。

  姚正文强调,市检察院获评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先进单位,是全体干警共同努力的结果,这既是肯定更是鞭策,全院上下要把市委的鼓励转化为进一步做好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强大动力。一要紧紧围绕市委的决策部署,提高争创全国文明城市的政治站位。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对全市意义重大,既是一项政治任务,又是一项形势需求,全体干警要提高思想认识,满怀信心抓好创建。二要快速行动起来,扎实做好创建的各项工作。要树牢全院上下“一盘棋”的思想,对标创建标准,主动作为,加强调度,统筹推进,不折不扣落实好创建任务。三要严格落实纪律要求,压实创建责任。全院干警要持续发力,聚焦常态长效,强化督查考核,确保责任全覆盖,全力推进创建工作高质高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