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视窗
检察视窗
河南三门峡:三门峡市人民检察院举办以“弘扬个人品德、家庭美德,争做德才兼备检察干警”为主题的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
时间:2020-08-0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正义网河南8月7日电(通讯员 顾春晖)7月31日,三门峡市人民检察院举办以“弘扬个人品德、家庭美德,争做德才兼备检察干警”为主题的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活动通过唱歌曲、看短片、诵经典、学模范、谈感悟等五个环节传播正能量、引导好风尚,激励广大干警始终积极向上、努力向善,争做崇尚道德的践行者、文明风尚的维护者、干事创业的开拓者、美好生活的创作者。 

  活动组织倾听了检察干警的合唱《我宣誓》,引导干警以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政治品德,践行共产党员的无悔誓言;组织观看了周恩来总书记关于修养要则相关短片,进一步学习周恩来作为无产阶级革命家崇高的人格;领学了“与人不求备,检身若不及”的深刻内涵,继承和发扬中华民族的优秀文化传统,引导干警坚持自重、自省、自警、自励;分享了检察干警吴国卿家的最美家庭故事,通过树立榜样引导好家风,传播好风尚。 

  活动中,对最美家庭进行了隆重表彰,由市检察院政治部主任任高卿宣读表彰决定,政治部主任任高卿,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杨森分别为获奖代表颁奖。 

  通过本期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干警纷纷表示,要向革命先辈学习、向身边模范学习,严守社会公德、严守职业道德、严守家庭美德,作自觉讲道德、始终有品行的检察干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