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视窗
检察视窗
湖北汉川:孝感市院黄达亮检察长联系指导汉川马口镇平安建设工作
时间:2020-08-1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正义网孝感8月10日电(通讯员黄国华  陆成雄)8月6日,湖北省孝感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黄达亮专程赴社会治安综合治理联系点汉川市马口镇联系指导平安建设工作。 

  

  当日上午,黄达亮视察了该镇严山村,听取了马口镇党委书记杜虎、严山村“两委”负责人关于该村综合治理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了该村综合治理中存在的困难,并现场商讨解决办法。 

  

  在随后举行的座谈会上,黄达亮详细听取了马口镇平安建设工作专题汇报,对该镇平安建设工作所做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镇党委政府严格落实领导责任制、压实综治基层基础工作,强力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全民禁毒、打击电信诈骗、“一感一度一率”、安全生产等重点工作形成平安创建强大合力,以及深化“大巡防”、“大接访”和“大宣传”不断提升群众安全感,给予了表扬。同时,对平安建设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探讨和交流,并就做好下一步平安建设工作提出了指导性要求。 

  

  黄达亮强调,一是站位要更实。镇党委要肩负起促一方发展、保一方平安的政治责任,把平安建设工作摆到更加重要的位置来抓,用“不回避、不埋怨、不泄气、不懈怠”的“四不”态度和“不讲客观、不畏困难、不怕辛劳”的“三不”作风推进综合治理,实实在在体现政治站位。二是措施要更实。马口镇综治工作量大面广,任务繁重,加上市场主体多、人口流动性强、管理难度大,要在责任落实、精力摆布、人员安排、资金投入等方面抓好统筹。尤其要在克服好疫情汛情影响和服务保障好重点项目的同时,用更实的措施统筹抓好平安建设工作。三是结果要更实。要把工作抓在平时,把精力用在平时,把功夫下在平时,用良好的综治成果验证平时的工作,为马口镇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作出应有贡献。 

  

  孝感市院检委会专职委员杨伦华,汉川市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尚方成等参加联系指导。 

 

 

 

 

 

作者: 陆成雄

联系地址:湖北省汉川市检察院政治处

审稿人:黄国华

联系方式:18163581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