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视窗
检察视窗
湖北汉川:汉川市院检察长尚方成走访湖北省人大代表周正爽
时间:2020-08-1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正义网孝感8月11(黄国华  陆成雄)8月6日,湖北省汉川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尚方成专程走访了省人大代表、汉川市新堰镇正浩家庭农场负责人周正爽,向其通报全省检察机关2020年上半年工作和近年服务保障法治化营商环境情况。 

走访中,尚方成从全省检察机关围绕打赢湖北保卫战全力以赴投入疫情防控、围绕化解疫后综合症强化法律监督、围绕打好民生保卫战积极传递司法温度、围绕提升检察监督能力抓好过硬队伍建设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全省检察机关2020年上半年工作;从全省检察机关坚持理念引领营造“稳商”环境、坚持依法履职营造“安商”环境、坚持高效服务营造“暖商”环境等方面,解读了全省检察机关近年服务保障法治化营商环境做法。随后,尚方成简要介绍了孝感市检察院部署的几项重点工作开展情况,以及汉川市检察院近期检察工作和防疫防汛情况。尚方成对周正爽代表关心支持检察工作表示感谢,并诚恳征求周正爽代表对检察机关的意见和建议。 

周正爽代表表示,他与省人大代表、孝感市检察院黄达亮检察长一同参加湖北省人大会议,也应邀参加过汉川市检察院组织的检务公开活动,与孝感汉川两级检察院结下了不解之缘,对检察工作有了一些亲身感受。他要借此机会对今年全省检察机关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司法办案,全力服务保障法治化营商环境,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检察力量而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