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视窗
检察视窗
宣城宣州:检察院举行宪法宣誓仪式
时间:2020-08-1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正义网安徽8月14日电(通讯员 蔡慧敏 曹静)近日,安徽省宣城市宣州区人民检察院对新任的检察委员会委员和检察员举行了庄重的宪法宣誓仪式。该院第三检察部主任徐继伟同志领誓。  

    高亢的国歌声响起,参加宪法宣誓的徐继伟、杨静、陈敏芳、季炜身着检察制服,与院领导、部分干警一同面对国旗庄严起立、行注目礼。随后,四位同志面对国旗庄严宣誓:“我宣誓: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忠于祖国、忠于人民,恪尽职守、廉洁奉公......  

   检察长为新任的2名检委会委员、2名检察员颁发任命书并表示祝贺。新任检委会委员和检察员表示,宪法宣誓提升了工作荣誉感和使命感,接下来会以更加勤勉的态度、更加务实的作风投入到检察事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