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视窗
检察视窗
宣城宣州:开展新招录聘用制书记员岗前培训
时间:2020-08-1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正义网安徽8月17日电(通讯员 蔡慧敏 曹静)近日,安徽省宣城市宣州区人民检察院2019年度新招录聘用制书记员岗前培训正式开课。为增强12名新招录聘用制书记员的廉洁意识、法纪意识,派驻区院纪检监察组组长张妍同志为他们开设了一堂以“三大常用法律法规如何运用”为主题的岗前培训课。  

    张妍组长通过介绍《监察法》、《中国共产党的纪律处分条例》、《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的出台时间、大致背景、三者之间的区别让大家对这三大法律法规有了全面深刻的认识。课上,张妍组长还通过讲述安徽省检察院原书记员熊振案、合肥市蜀山区检察院原书记员冯磊案警示大家在工作中要提高政治站位,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工作纪律,坚决不碰纪律底线、法律红线。  

    此堂岗前培训课不仅加强了新招录书记员对法律法规的学习理解,且为他们树立了良好的廉洁自律意识和克己奉公意识,为区院建设廉洁奉公、神清气正的检察队伍发挥了至关重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