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视窗
检察视窗
河南灵宝:晒晒检察长的考试卷
时间:2020-08-1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正义网河南8月17日电(通讯员 王宏杰) “快看,快看,咱检察长的考试卷子在微信群里被晒了,99分啊……”8月13日17时50分,在灵宝市政法工作微信群里,市委政法委副书记朱建春发布了二张图片,打开一看原来是《灵宝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知识测试》试卷,单位是市检察院,姓名尚粉红,成绩99分。在随后的跟贴中,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郭仙朋评论到:“展示优秀答卷,让全体干警在学习上再深入,再深悟,真正的入脑入心。”一时间,群里纷纷点赞,再次掀起学习教育的热潮。

  8月12日,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试点工作第二驻点指导组,组织全市政法单位班子成员和中层干部进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知识集中考试,这两张图片是灵宝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尚粉红的试卷答题,字迹清秀,卷面整洁。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试点工作开展以来,尚粉红带领全体检察人员以“以开局就是决战,时刻冲锋在前”精神状态全身心投入,并严格按照高检院领导提出的“带好头、走在前”的工作要求,目标上高于其他单位,严于其他单位,在整个政法系统示范、作表率,带好头、走在前。  

  作为检察院的领路人,尚粉红更是以身作则、以上率下,在工作中努力带好头、走在前,为全体检察人员作出表率,从实施方案的制定到动员会的部署,从检察夜校到党课我来讲,从廉政教育到教学实践,从谈心谈话到廉政家访,从知识竞赛到演讲比赛,尚粉红无不身体力行亲自参与规划,手把手、面对面的安排部署,她要求干警做到的,自己就首先做到,并且要求的更严、做的更好,总是忙到很晚,“五加二”、“白加黑”是她的工作常态。在她的带领下,灵宝市检察院的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试点工作扎实、稳步推进,学习教育内容实,方法多,效果好,多次受到中央驻点指导组的肯定和赞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