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视窗
检察视窗
湖北汉江:汉江分院第一党支部与德政园社区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08-26  作者:黄一鸣  新闻来源: 【字号: | |

  正义网湖北8月26日电(通讯员 黄一鸣)为响应党员干部下沉社区号召,8月23日上午,汉江分院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利用休息时间到分院对口德政园社区参与社区共建,并与德政园社区党支部联合开展8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分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吴忠良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仙桃市干河街道办事处党工委书记闵玉浩全程列席参加。 

  上午8:30,吴忠良检察长一行就社区共建情况在社区进行了走访调研,查看了解社区文明创建情况,随后与德政园社区支部党员一起到社区困难群众家中,为困难群众送去分院第一党支部党员自发捐款的慰问金和生活物资。同时,分院第一党支部党员按照社区统一安排,到社区中心街打扫清洁,捡拾白色垃圾,助力社区文明创建、美化家园。 

  随后,在德政园社区三楼会议室,分院第一党支部联合德政园社区党支部以“转化党的创新理论,推动疫后重振、灾后重建和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吴忠良检察长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等相关内容,观看了习近平同志在安徽调研防汛救灾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等系列视频。第一党支部党员代表刘勇、丁宗霞结合疫情期间参与社区抗疫和党员干部下沉社区工作进行交流发言,德政园社区红色物业大学生党员代表黄祥刚以“构建红色链条、共筑共建共赢”为主题畅谈社区工作心得体会。 

  干河街道办事处党工委书记闵玉浩从磨炼党性、锻造素养、纯洁队伍等方面交流了感想,要求社区党员干部以党建为引领、以人民为中心做好社区工作。 

  吴忠良检察长充分肯定此次联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形式新颖、内容丰富、效果良好,要求党员干警:牢记初心使命,强化宗旨意识,确保党员干部的纯洁性、先进性;坚持党的领导,强化党建工作,提升党组织的号召力、战斗力;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推进治理体系、治理能力现代化。

 

[编辑:于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