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视窗
检察视窗
福州长乐:相约检察 放飞梦想
时间:2020-09-02  作者:黄颖 林仪  新闻来源: 【字号: | |

  

  

  正义网福建9月2日电(通讯员黄颖、林仪)为丰富检察文化内涵,倡导健康高雅的文化艺术活动,近日,福州市长乐区检察院举办了首场夏日音乐会。 

  827日晚,检察干警“拖家带口”“携朋唤友”,深情演唱了《致橡树》、《当你老了》、《大雁往南飞》、《还有我》、《信仰》、《想家的时候》等十余首歌曲,或温馨活泼、或饱含深情,或低声吟唱、或充满激情,带给每一位聆听者惊喜与感动。本次音乐会还邀请了“六弦居”乐队到场助演。 

  当晚,福州市检察院检委会专委丁璇、长乐区检察院检察长陈勋等神秘嘉宾惊喜现身,他们不禁感叹:“这样年轻的力量,真好!”陈勋检察长更是一展歌喉,以一首《年轻的朋友来相会》将音乐会推上高潮。 

  随后,音乐会为近期生日的干警职工准备了意外惊喜,一曲温馨的生日歌,一块甜甜的生日蛋糕,一声真挚的生日祝福,让在场观众无不收获满满的感动与温暖。 

  逐梦时,诗和音乐皆是力量。夏末秋初,在这些许燥热的日子,长乐检察用一曲曲或轻快、或婉转、或激昂的旋律,与大家一起带上梦想、重新出发,快乐工作,健康生活! 

 

[编辑:李晓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