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视窗
检察视窗
福建东山:非法销售网络游戏外挂软件被判刑
时间:2020-09-03  作者:李定灿 邱才东  新闻来源: 【字号: | |

  正义网福建93日电(通讯员 李定灿 邱才东)被告人许某铭系福建省东山县人,为了牟利为目的,在网络交易平台非法销售游戏外挂软件,其行为已构成提供入侵、非法控制计算机信息系统程序、工具罪。近日,经福建省东山县检察院提起公诉,被法院判处有期徒刑一年缓刑一年六个月,并处罚金四千元。

  经审查查明,被告人许某铭于2018年元月在网络交易平台“卡盟”上认识QQ昵称分为“冷心”、“冷情”的两个男子后,被告人许某铭作为该两名男子代理人,在名为“发卡啦自动发卡平台”的网络交易平台,非法销售“绝地求生”网络游戏外挂软件。至案发时,被告人许某铭在该网络交易平台共交易87次,其中付款交易成功57次,未付款30次得款人民币568元。案发后,经福建中证司法鉴定中心鉴定,该外挂软件源代码工程通过安装驱动绕过游戏安全保护措施,对游戏实施未授权的增加、修改的操作、干扰了游戏的正常操作流程以及运行方式。

  由于群众举报,被告人许某铭于201812月被公安机关当场抓获,归案后,被告人许某铭积极坦白自己罪行,认罪认罚,法院才作出述判决。

 

[编辑:于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