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视窗
检察视窗
淮南大通:检察长深入民营企业走访调研提供精准检察服务助力民企健康发展
时间:2020-09-1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正义网安徽9月16日电(通讯员 吴荣)为贯彻落实上级院《关于开展涉民营经济案件“检察长集中办案月”活动的通知》要求,大通区检察院检察长胡厂及时了解涉民营企业经济案件相关的信访信息,并从中抽取两家进行实地走访调研,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沟通、“心贴心”交流,确保精准对接企业需求,增强企业发展信心。 

  胡厂检察长一行先后走访调研金达力蓄电池有限公司和君临食品有限公司,实地查看企业车间生产经营情况,并就项目建设、创新发展和资金保障等方面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重点了解企业目前面临的问题,针对法律风险的防控和商品生产经营中产生的纠纷等问题主动提出指导意见,积极宣传中央、省市区支持企业发展相关优惠政策及检察机关对民营企业的司法保护政策,为企业生产经营增添动力。  

  胡厂检察长表示,下一步,大通区检察院将继续发挥检察职能,进一步加强检企联系,增强联系企业的常态化、规范化,增强调研企业的针对性、务实性,不断强化细化实化服务举措,妥善解决企业最关心、反映最强烈的法律问题,增强解决企业难题的精准度、稳妥度,为实现民营经济又好又快发展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