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视窗
检察视窗
张家界市检察院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时间:2020-09-28  作者:韦佳  新闻来源: 【字号: | |

   

  正义网湖南9月22日电(通讯员 韦佳)张家界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罗树中主持召开院党组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在基层代表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委、市委关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的具体要求,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认为,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节点,习近平总书记亲临湖南考察,充分体现了总书记对湖南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对湖南人民的亲切关怀。总书记在考察期间对湖南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为湖南下一步发展明确了新定位新目标。

  会议强调,全市两级检察机关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头等大事和长期任务,采取党组会议、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支部学习等形式,结合张家界检察工作实际组织传达学习,把总书记对湖南的殷殷嘱托和关怀厚爱传递到每位干警,转化为做好新时代张家界检察工作的强大动力,为推动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国内外知名旅游胜地提供有力司法服务保障。

  23日-25日,市检察院采取支部学习的方式,组织全体干警认真学习总书记在湖南考察调研时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大家表示,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让我们倍受鼓舞!我们一定要牢记总书记的殷殷嘱托,立足本职岗位,真抓实干、埋头苦干,在平凡的岗位上成就属于自己的人生精彩。

 

[编辑:于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