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视窗
检察视窗
湖北汉川:与发电公司开展“检企共建”党建党廉交流活动
时间:2020-09-30  作者:陆成雄  新闻来源: 【字号: | |

  

  

  

  

  

  正义网孝感9月30日电(通讯员陆成雄)9月27日,湖北省汉川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尚方成率领全体支部书记专程赴国电汉川发电有限公司,开展了以交流学习党建党廉工作为主题的“检企共建”活动。 

  活动中,尚方成一行在汉川发电公司负责人陪同下,参观了该公司安培中心、#6机组炉顶、三期集控室、运行部品牌宣传栏、运行部党员活动室、劳模工作室。 

  在“检企共建”党建党廉座谈会上,该公司党委书记、副总经理窦鸿斌简要介绍了今年以来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公司纪委书记唐忠越详细介绍了近两年来党建党廉开展情况。公司运行部支部副书记樊明瑾介绍了该部党建工作情况。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阮碧柳介绍了检察业务工作情况。院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黄国华介绍了党建队建工作情况。院机关纪委书记蔡向阳简要介绍了检察体制改革情况。随后,检企双方就党建党廉工作中的亮点和特点进行了交流学习,对党支部管理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一对一”深入探讨。 

  尚方成在致答谢词时回顾了检察院与电厂“共建”历程,称司法体制改革反贪整体转隶后检察院与发电公司仍然坚持开展“共建”活动,弥足珍贵。尚方成强调,这次开展的以党建党廉为主题的“共建”活动很有意义,双方既能从中互鉴党风廉政建设的好做法好经验,又能从中相互学习相互启发,进一步延伸和拓展党风廉政建设的思路,希望“检企共建”关系长期坚持下去,不断发扬光大。 

  据悉,这次检企共建活动也是该院落实党风廉政“宣教月”的举措之一。 

  [编辑:李晓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