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视窗
检察视窗
湖北安陆:忠实践行训词精神 砥砺担当检察使命
时间:2020-10-12  作者:安剑 金霞 陈希  新闻来源:互联网综合 【字号: | |

  正义网湖北10月12日电(通讯员安剑 金霞 陈希)近日,安陆市人民检察院召开全院干警大会,传达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警察警旗授旗仪式的重要训词精神。会议由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柯继承主持,安陆市委政法委副书记葛本元出席会议。 

  会议伊始,党组成员、副检察长罗玉明领学了8月26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警察警旗授旗仪式上的训词。党组书记、检察长夏明就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训词精神作安排部署。他强调要坚定不移坚持党的绝对领导,全力以赴做好各项检察工作,驰而不息锻造过硬检察队伍。 

  市委政法委副书记葛本元就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训词精神提出六点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训词精神,着力营造学习贯彻的浓厚氛围,二是要切实筑牢对党忠诚的政治灵魂,确保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三是要自觉践行服务人民的根本宗旨,切实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四是要始终坚守执法公正的价值取向,不断提升执法司法公信力,五是要把握纪律严明的治警之要,努力造就一支党和人民放心的过硬队伍,六是要坚持边学边实践,以实际行动检验学习贯彻成效。 

  随后,全体与会人员观看了湖北政法系统正风肃纪反腐警示教育片。该影片通过展示政法队伍中少数失足领导干部的反面事例,给全体党员干警敲响了警钟,鲜活的案例为党员干警上了一堂触及心灵的警示教育课。 

  干警们一致表示: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常怀警醒之心,筑牢思想防线,把握人生方向,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严格依法办案,做忠诚干净担当的检察干警。 

 

  

[编辑:李晓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