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视窗
检察视窗
湖北安陆:翟延涛在全省检察机关案件管理业务竞赛中喜获二等奖
时间:2020-10-14  作者:安剑 黄庆芬 陈希  新闻来源:互联网综合 【字号: | |

  正义网湖北10月14日电(通讯员安剑 黄庆芬 陈希)日前,第二届全省检察机关案件管理业务竞赛在湖北省人民检察院机关举行。来自全省各级检察院案件管理部门的43名业务精英齐聚,展素能、显本领、争荣誉。经过初赛的综合笔试、业务监督技能测试、业务分析技能测试等三场比拼,安陆市人民检察院第六检察部的检察官助理翟延涛一路过关斩将,顺利进入20强。 

  高手过招,胜负只在毫厘之间。竞赛中,20名选手在决赛中各显神通,展示过硬本领。选手们围绕业务主题制作PPT,在6分钟时间内进行汇报演示,并用4分钟时间针对评委提问进行答辩。比赛中,翟延涛冷静思考,沉着应对,充分展现出了精湛的业务能力和丰富的案件管理工作经验,并最终斩获二等奖。 

  据了解,自全省检察机关案件管理业务竞赛举办以来,翟延涛是孝感市检察机关唯一打入决赛圈并在竞赛中夺奖的选手,为孝感检察赢得了荣誉。 

 

[编辑:李晓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