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视窗
检察视窗
湖北松滋:【岗位大练兵】法律文书见真本领
时间:2020-10-15  作者:赵雨晨  新闻来源: 【字号: | |

  正义网湖北10月15日电(通讯员 赵雨晨)“此次优秀法律文书评选活动的开展,激发了我们提升业务技能和专业素质的积极性,达到了以赛促学、相互交流、共同提高的活动目的。” 

  近日,荆州市检察机关岗位大练兵优秀法律文书评选活动在沙市区检察院举行。松滋市检察院精心组织部署,积极动员参与,经过一天时间的激烈角逐,喜报频传! 

  

  第三检察部吴晓媛获得A组审查逮捕类第四名,获评优秀法律文书。

     

  

  第二检察部尹金健获得B组公诉意见类第二名,获评优秀法律文书。 

  

  第四检察部杨婷获得C组检察建议类第一名,获评优秀法律文书。 

  此次获奖的法律文书,体现了检察官们扎实的文字功底和优秀的业务素质,也展现了他们“尽全力、求极致”的工作精神。 

  下一步,该院将继续以高标准规范检察法律文书制作,严格把控法律文书质量关,增强法律文书写作水平,进一步提高文书质量,推动办案质量的整体提高。 

 

[编辑:李晓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