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视窗
检察视窗
湖北安陆:市人大副主任鲍力一行来院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20-10-16  作者:安剑 雷子琦 陈希  新闻来源:互联网综合 【字号: | |

  正义网湖北10月16日电(通讯员安剑 雷子琦 陈希)10月13日,安陆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鲍力带领市人大法制委员会(监察和司法工作委员会)主任米祥善、副主任崔云兰和办公室副主任徐厚智专程来安陆市人民检察院调研指导工作。 

  在调研座谈会上,安陆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夏明从“坚持把党的绝对领导贯穿始终,着力提升大局服务力;坚持把客观公正立场贯穿始终,着力提升理念引领力;坚持把加强队伍建设贯穿始终,着力提升队伍战斗力;准确把握形势任务,全力以赴做好下一步检察工作”等四个方面向市人大调研组汇报了该院元月至10月工作情况。 

  鲍力一行认真听取汇报,对安陆检察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鲍力指出:今年以来,检察院坚持党的领导,苦练内功,实干笃行,不断推动法律监督工作行稳致远,在疫情防控、扫黑除恶、未成年人检察和公益诉讼检察等方面取得了明显的成效,为安陆社会稳定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夏明对市人大常委会一直以来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夏明表示:安陆检察院将继续保持大战状态、大考作风,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效果导向,全面履职补短板,用心工作求极致,在安陆全面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中更好展现检察担当、贡献检察智慧。 

  该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罗玉明参加了调研座谈。 

 

[编辑:李晓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