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视窗
检察视窗
柯城检察院举行“重阳节”退休老干部座谈会
时间:2020-10-23  作者:周敏  新闻来源: 【字号: | |

  正义网浙江10月23日电(通讯员 周敏)农历九月初九,是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重阳节。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表达对检察退休老同志的关心和关爱,10月23日,柯城区人民检察院邀请退休老干部参加“重阳节”老干部座谈会, 共贺佳节。 

  

   座谈会上,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周敏一一询问了老干部们的生活、健康状况,并代表院党组和全体干警向老干部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随后,周敏就该院今年以来在履行四大检察监督职能及防疫抗疫、服务大局、规范司法等方面工作开展的情况向老同志作了汇报,并充分征求了老同志的意见和建议,以便进一步改进、推动工作。 

   整个座谈会上,老干部们纷纷发言,为柯城检察工作再上新台阶积极建言献策,老干部之间也相互亲切交谈,气氛热烈融洽。这次活动,使久未谋面的退休老同志们之间能够相互见面交流,加深了相互间的情谊,同时也让他们感受到了院党组的关心和爱护。 

  近年来,柯城检察院始终坚持做好退休干部的管理工作:一是坚持院领导担任退休党支部“第一书记”,定期召开退休老干部座谈会,关心他们的生活和健康,并定期组织老干部们参加有益身体健康的踏青、秋游活动;二是每年为退休老干部订阅《检察日报》,方便老干部了解检察工作动态,加强检察工作研究;三是在每年春节期间组织院党组成员走访慰问每位退休老干部,力所能及地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充分发挥老党员的作用。 

 

[编辑:李晓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