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视窗
检察视窗
江西大余:大余县检察院召开重阳节老干部座谈会
时间:2020-10-23  作者:姚玲  新闻来源: 【字号: | |

    正义网江西10月23日电(通讯员 姚玲)岁岁重阳,今又重阳10月22日下午,大余县检察院召开退休老干部“喜迎重阳”座谈会,院班子成员与老干部欢聚一堂,共贺佳节、共叙情谊、共谋发展 

     座谈会上,该院党组书记、代检察长曾伟平代表院党组和全体干警向退休老干部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祝福,感谢他们一路以来对检察工作的辛勤付出和鼎力支持。随后,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段宝泉向老干部介绍了今年以来大余检察的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并就当前工作向老同志征询意见和建议。在听取院领导的介绍后,老干部们畅所欲言,对大余检察今年以来的工作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 

     党组书记、代检察长曾伟平指出,大余检察取得的各项成绩凝聚着几代检察人的辛勤付出,离不开老干部们打下的良好基础,离不开老干部们团结、勤奋、务实的精神传承,希望各位老干部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检察工作,为大余检察的更好发展积极献言建策。 

     最后,各位退休老干部表示,通过此次座谈会,深深感受到院党组对退休老干部的关怀与关心,让大家度过了一个非常有意义的重阳节。 

  

 

[编辑:李晓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