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视窗
检察视窗
湖北安陆:“战疫”表现突出,十干警获市委、市政府通报表扬
时间:2020-11-02  作者:安剑 雷子琦 金霞  新闻来源:互联网综合 【字号: | |

  正义网湖北11月2日电(通讯员安剑 雷子琦 金霞)近日,安陆市委、市政府联合发文,作出了关于对全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现突出的集体和个人进行奖励和通报表扬的决定,以此记录一大批在“战疫”中默默无闻、作出无私奉献的“逆行者”们。 

  安陆市人民检察院第二检察部负责人、检察官胡伟,第三检察部负责人、检察官李威,第四检察部刘友法,第五检察部负责人、检察官朱华平,司法警察大队大队长、接官乡金台村疫情防控工作队队长沈雄声,第六检察部干警、接官乡莲花村疫情防控工作队队长周金平,司法行政事务管理局干警、接官乡刘铺村疫情防控工作队队长王鸣,司法警察大队干警、接官乡金台村疫情防控工作队队员余其波,司法行政事务管理局干警周鹏、第六检察部干警黎涛获得了市委、市政府的通报表扬。 

  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中,安陆市人民检察院认真落实上级检察机关和安陆市委、市政府有关防疫工作要求,院党组一班人身先士卒、临危受命,带领全院干警,一手抓防控、一手抓办案,始终坚持迎难而上、共克时艰,直面疫情、守望相助,日夜奋战在战疫和办案一线,最大限度地保护了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为全市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奋力全面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贡献了检察智慧和力量。 

 

[编辑:李晓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