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视窗
检察视窗
湖北洪湖:抓好三个环节 打造计财铁军
时间:2020-11-09  作者:王永祥  新闻来源: 【字号: | |

  正义网湖北11月9日电(通讯员 王永祥)洪湖市人民检察院紧紧抓住培养、吸引、用好计财装备人才三个环节,努力打造一支高素质机关计财装备队伍。 

  加强计财装备队伍素质的培养。采取“走出去,请进来”等手段,加大培训力度,全面提高计财装备管理队伍的组织力、管理能力、参谋能力、服务能力。为更好地适应新政府会计制度改革,该院积极参与省院、市院组织的业务培训,同时加强廉政建设,着力打造一支“懂经济、会管理、洁自身”的复合型计财装备管理队伍。 

  注重计财装备专业技能人才的引进。洪湖市人民检察院打破了传统人事管理制度,加大人才流动力度。尝试采取面向社会聘用专业技术人员等机制,引进人才,优化技能人才总体结构。同时,在选人用人上做到人尽其才、人尽其用,合理搭配,分工负责。 

  激发现有计财装备队伍的活力。盘活现有人才资源,挖掘计财人员工作潜力,洪湖市人民检察院在现有计财队伍相对年轻化、专业化的基础上,更加注重培养稳重、踏实、仔细的工作作风,在细中求精,精中务实,实中求成,努力做到组织信任、领导放心、干警满意的有机统一。 

  

[编辑:李晓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