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视窗
检察视窗
福建泰宁:泰宁县检察院组织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时间:2020-11-1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正义网福建11月18日电(通讯员王晖 涂永裕)近日,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泰宁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召开专题学习会议,及时传达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重要内容,对新时期泰宁检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由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叶建朝主持,全体检察干警参加。

会上,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叶建朝指出,新时期泰宁检察工作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持续在学通弄懂做实上下功夫,在营造浓厚的学习宣传氛围的基础上,精准领会精神实质,围绕县委中心工作大局,结合泰宁检察工作实际,精准发力,持续开展好“四大检察”“十大业务”工作,充分发挥法律监督职能,全力配合打好三打攻坚战,通过推动各项检察工作的落地落实,为推进县域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作出新的检察贡献,全体检察干警务必要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认真领会五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坚守初心使命,激发奋斗精神,展现泰宁检察干警新担当。会后,大家纷纷表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我们党在开创中国现代化历史性建设中的伟大转折点,具有划时代的重要意义,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认真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不断提升履职能力,为泰宁检察作出新贡献。